close

  

今天終於稍微睡久一點,睡到下午一點鐘,準備出發去選婚紗囉~ 

本來以為又要看一整天婚紗,然後回家討論

結果第一家婚紗就訂啦 ~~『茱麗亞婚紗-JULIA

 

進去前根本就不知道是小S拍婚紗的那家,

直到進去後看到牆上的照片加上後來看到價目~~驚為天人的價目表啊!

才搞清楚~~他就是傳說中最貴的其中一家。

 

可能是我一直很想走,所以他後來主動給我ㄧ些優惠,我覺得還滿適合我,所以就訂囉!(我比較在乎質感,不在乎數量。)

 

 【我的婚紗照-『茱麗亞婚紗-JULIA

1.      2815

2.      30吋放大含框

3.      新娘服*3

4.      訂婚服*1

5.      伴娘服*2

6.      謝卡*400

7.      全家福*2

8.      娘家本*1

9.      桌框*2

10.    捧花

11.  胸花*3

12.  簽名綢等等小物………..

 

 

 

本來一直很想去賈永婕的婚紗店看看,

聽說她家的禮服超漂亮,是走低調奢華,

但唯一比較令人不滿意的就是聽說他的攝影比較差一點 ~可惜

因為我們喜宴公公屬意訂在國賓飯店,

在那定宴就會送賈永婕婚紗照多10張,

不過,沒關西~~既然定了,就堅信這是最好的選擇囉!

 

期待美麗的婚紗&婚紗照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